李思思微博晒童年与父亲合影照 调侃老爸自认帅哥

2016年06月20日06:5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李思思晒出父亲照片(图片来自李思思微博)

人民网6月20日电 昨天是父亲节,央视名嘴李思思一大早通过个人微博晒出自己童年时与爸爸的合影以及爸爸的老照片,为其送上父亲节祝福“李老爹,父亲节快乐”。哈文随后转发称赞“爸爸好帅的呀”,李思思幽默回复:“他自己也这么觉得”。网友们也纷纷在评论中表示“浓眉大眼太标志了,有点像影视明星”、“爸爸这么帅,怪不得女儿也是美女”。

(责编:宋心蕊、燕帅)

推荐阅读

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