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劳模"李思思欢乐庆生 小尼送祝福不忘吐舌卖萌

2015年11月06日06:2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11月4日是李思思的29岁生日,当晚深夜李思思通过微博晒出一组庆生照,配文称“工作中的生日也happy,因为有你们”。同事兼好友尼格买提晚些时候也在微博送上祝福,“并肩拾级而上,见证彼此成长。从女孩到女人,愿你美丽绽放。好战友,生日快乐。”不少网友也纷纷留言予以祝福,“思思最美,生日快乐”、“女神美呆了”、“气质型美女主持人”、“喜欢你们两个,思思生日快乐,小尼越来越帅”。

去年12月底,李思思生下儿子,取名“元宝儿”,刚出月子就挑起2015央视羊年春晚的主持重任,其火速回归多少有些出人意料,不少网友称其是劳模。据报道,生下儿子的李思思,为了以最佳状态站上春晚舞台,产后仅用42天就迅速瘦身。李思思在接受采访时曾畅谈在月子中心的快速瘦身经历,李思思称,为了工作想尽快恢复身材,但又要考虑哺乳的安全和健康,因此除了仪器和美容疗法外,对饮食也是相当严格。

1986年出生的李思思现年29岁,是央视羊年春晚主持人队伍中年纪最小的,近年来以主持《回声嘹亮》、《舞蹈世界》等节目为观众所熟知,2012年,李思思首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2015年已经是李思思第4次主持春晚。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