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李思思素颜照皮肤白皙宛如少女 产后42天迅速瘦身

2015年07月09日06:3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央视主持人李思思8日下午通过微博晒出自己的两张素颜照,文称“收工回家,卸妆洗颜,素面朝天”,并颇有感慨地表示“皮肤尚且需要卸妆休眠,生活岂不更需抛却杂念,心素如简?”照片曝光后,不少网友留言点评,“美美哒”、“女神女神”、“素颜和妆后没什么区别,说明真美”。

去年12月底,李思思生下儿子,取名“元宝儿”,刚出月子就挑起央视羊年春晚的主持重任,其火速回归多少有些出人意料,不少网友称其是劳模。据报道,生下儿子的李思思,为了以最佳状态站上春晚舞台,产后仅用42天就迅速瘦身。李思思在接受采访时曾畅谈在月子中心的快速瘦身经历,李思思称,为了工作想尽快恢复身材,但又要考虑哺乳的安全和健康,因此除了仪器和美容疗法外,对饮食也是相当严格。

1986年出生的李思思现年29岁,是央视羊年春晚主持人队伍中年纪最小的,近年来以主持《回声嘹亮》、《舞蹈世界》等节目为观众所熟知,2012年,李思思首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2015年已经是李思思第4次主持春晚。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