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乐嘉晒与女儿温馨合影 疑回应离婚传闻:请多关照

2015年07月03日06:3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乐嘉与女儿合影(图片来自乐嘉微博)

    7月2日,网上曝光乐嘉赴美探望女儿的照片,一身休闲打扮地乐嘉,正陪伴年仅两岁的小女儿玩耍,据称乐嘉早已在美国买房安家,妻儿长时间在美国生活,爆料还说,乐嘉今年刚刚与妻子办理了离婚手续。2日下午,乐嘉通过微博晒出与女儿灵儿的温馨合影,并疑似回应离婚传闻,称爱女“以后会和我生活,谢谢关心,请多关照”。

乐嘉微博称:“网友无处不在,就是拍的照片不咋地。40岁那天的《本色》中早就有我和女儿的合影,既然那么想看真人,就看清楚点的吧,这是小女灵儿和球球,以后会和我生活,谢谢关心,请多关照。祝每个人都正通往自己的幸福。”

今年6月7日晚,《超级演说家》总决赛迎来录制,录制过程中,四大导师为各自队员爆发“护短”大战,但乐嘉爱徒心切却用力过猛,酒后失言弄巧成拙,让现场气氛一度陷入尴尬状态。尤其是金星,一度中途离场,并在接受采访时直言对乐嘉的行为不理解,“乐嘉好心办错事的行为已经影响到了节目正常录制,整场录制中,他话太多、太急,不是真性情,而是洒狗血,有点弄巧成拙。”

2013年11月10日晚,乐嘉《本色》一书在北京首发,《本色》是乐嘉的“自剖式人性笔记”,他曾坦言,这是自己所有作品中,剖析最深、下手最狠、文字最好的书。他希望通过自剖,可以帮助读者看清自己,从而能够活出真实的自己。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