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李湘哈文姚晨领衔 星爸星妈"六一"儿童节狂晒娃

2015年06月02日06:3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李湘与爱女王诗龄

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李湘、哈文、姚晨、阿雅等许多星爸星妈们,纷纷在微博上晒出萌宝的照片,祝福孩子们“六一”节日快乐。

部分微博内容摘选:

李湘:我的宝贝“六一”快乐!

哈文:第一个儿童节和最后一个儿童节。时间都去哪儿了?

姚晨:亲爱的小土豆,爸妈一个不留神,你就发芽长大啦!昨晚你嫌弃妈妈的眼神,让我难过了一整晚。等妈妈拍完戏,一定好好陪你玩儿。祝你六一快乐,多长点肉。

王宝强:儿子也有一个军人梦!穿上军装和爸爸一样帅!小男子汉好样子,老爸爱你!祝你健康快乐成长、六一儿童节快乐。

叶一茜:祝小朋友、大小孩儿们“六一快乐”!

杨威:六一儿童节快乐!我们会永远守护着你!愿所有孩子都尽情释放自己的的天性,愿所有父母都能保护好自己的孩子,做他(她)们的守护神!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