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琼瑶诉于正侵权案今日二审 于正公开回应表"感谢"

2015年04月08日13:2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资料图

于正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4月8日电  今日上午,北京高院公开审理陈喆(笔名:琼瑶)诉余征(笔名:于正)等侵害著作权上诉案。在开庭前,于正发布一篇名为《素心示人,度越一世》的长微博,回应被诉侵害著作权一事,文中畅谈了自己的感想,称命运为其布下了很大一盘棋,大起大落,内心澎湃,并称自己无法顿悟,但受风评所累,不堪重负。

微博中还表达了对琼瑶以及联名的百位编剧们的感谢:“我真的感谢琼瑶老师,是您让我在疲于奔命的工作中暂停下来,思考一下自己的人生和未来,这种棒喝的力量,对于我这样的年轻编剧比一万次的赞扬更弥足珍贵;还要感谢此前联名的上百位编剧们,是你们让我知道一个群体的态度,我会时刻警醒”。

此前,一审法院经审理,认为于正等五名被告侵犯了琼瑶创作的《梅花烙》剧本的改编权、摄制权,判令停止复制、发行、播放,赔礼道歉,赔偿损失500万元。一审判决后,于正等五被告均不服判决,向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