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撒贝宁假扮选手忽悠评委 周立波范冰冰蔡国庆上当

2015年04月03日06:45  来源:新文化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撒贝宁愚人节当选手整蛊观众

  本周日晚《出彩中国人》即将迎来第五期初选,在4月1日愚人节当天的录制中,节目组“意外”收获了一位“大牌”选手,他的登场不仅让现场观众万万没想到,三位评委也被结结实实地忽悠了一把。

  当晚录制即将接近尾声,周立波请出了最后一位选手。只见这位选手身着金色铠甲,脸上画着浓墨重彩的小生脸谱,一首改编版的《精忠报国》被演绎得荡气回肠。一曲唱罢,全场掌声雷动。“我叫楚钟仁,来自湖北。”选手地道的湖北方言让周立波和蔡国庆一时有些摸不着头脑。“楚钟仁”表示自己只是个农民,没有什么大愿望,就希望“国泰民安”,然后把家旁边的鱼塘承包下来,供妹妹上大学便满足了。临近表决前,蔡国庆提议“楚钟仁”卸掉京剧妆,让他们见识一下本尊,当“楚钟仁”擦掉脸上的油彩,露出庐山真面目时,全场都大吃一惊,“楚钟仁”竟然就是节目的主持人撒贝宁!“小撒,居然是你!”周立波惊呼出声,蔡国庆也佯装震怒,“撒贝宁你好大的胆子!”撒贝宁解释说,自己之所以以这身扮相登场,完全是借着愚人节的机会跟观众开个玩笑,“节目组一开始跟我提这事的时候我是拒绝的。”范冰冰调侃道:“小撒哥,你不做演员真的可惜了!”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