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晒甜蜜合影献吻王岳伦 网友猜测王诗龄拍照

2016年02月02日06:2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李湘日前通过微博晒出一张与老公王岳伦在国外游玩的甜蜜合影,照片中,李湘身着黑色大衣、戴着黑色帽子,一双红手套甚是抢眼。李湘还侧身嘟嘴献吻老公王岳伦,画面看上去十分温馨有爱。对于李湘夫妇如此恩爱,不少网友也纷纷表示羡慕与祝福,并不忘问候两人爱女王诗龄,“湘姐好幸福”、“你真的太爱红色了”、“人生赢家啊”、“不带这么秀恩爱的”、“Angela呢,想她了”、“一看这高度,应该是Angela拍的”、“这个是Angela的视角”。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