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王诗龄献唱《栀子花开》 网友力挺小妞愿捧场电影

2015年06月09日07:17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王诗龄录制《栀子花开》歌曲

由何炅导演、李易峰和张慧雯主演的青春校园爱情电影《栀子花开2015》,将于7月10日暑期档全国上映,据王诗龄全国后援会官方微博8日称,王诗龄(Angela)在妈妈李湘的陪同下,上周六(6日)和干爸爸何炅共同录制了《栀子花开》的歌曲并拍摄MV,微博中还晒出了几张录制现场的图片,其中一张照片中,小妞正对着麦克风唱歌,看上去非常投入。

照片曝光后,不少网友对于Angela参与电影歌曲录制表示十分期待,“喜欢恬恬嗲嗲的歌声,期待”、“为了妞,会去捧场《栀子花开》的”、“这是要让我们看的节奏”。

2014年9月24日,何炅执导的首部电影《栀子花开2015》正式启动,黄磊担任监制。和其他青春电影大打怀旧牌不同,《栀子花开》打出的旗号是“不怀旧,正青春”。影片邀请到李易峰与张慧雯担当男女主角,据了解,何炅对角色定位有着独到见解,经筛选将目标锁定李易峰、张慧雯,他认为,两人特有的“清新靓丽的栀子花”气质十分贴合影片对角色的形象定位。影片男女主角分别定名为“许诺”与“言蹊”,其中“言蹊”是何炅取自“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之意。

据悉,小鲜肉李易峰的表现获得导演何炅肯定,他表示李易峰拍戏很用心和投入:“他每一场戏,每一个细节都会问我的想法,每一场戏都会反复琢磨。”监制黄磊则表示,“李易峰长得很帅气,这样的人常被认为不会演戏。事实上他有着很生动的表演,很深入”。

对于自己四十岁的青春处女作,导演何炅信心满满,他表示,青春与年龄无关,大家只要保持年轻的心态,做出正确的决定,何时开始都来得及,“做什么事情,只要你想去做,就来得及。永远不要放弃我们的梦想”。何炅说《栀子花开2015》将会是一部送给那些不服输、不服老、不被现实改变的人的年轻态电影。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