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我的特工爷爷"年内上映 "失孤"后刘德华再"落魄"

2015年06月08日07:51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德华再“落魄”

  电影《我的特工爷爷》先导海报。

  据出品方安乐影业消息,由洪金宝自导自演、刘德华担任监制并特别出演的电影《我的特工爷爷》将于今年内登陆内地大银幕。刘德华在片中再度挑战自我,以皮衣油头的造型饰演一位卷入俄罗斯黑帮争斗的落魄父亲。

  电影《我的特工爷爷》中,退休军官老丁(洪金宝饰)因“健忘症”弄丢了孙女,怀着内疚的心情回到东北老家,却意外与邻居小女孩春花(陈沛妍饰)成为伙伴。当女孩的父亲(刘德华饰)无意卷入了俄罗斯黑帮团伙的争斗中时,老丁为营救春花挺身而出,既是为了寻回那份作为军人的骄傲,也是为了弥补作为爷爷的过错。刘德华继《失孤》之后再度挑战自我,以皮衣油头的造型出演一位“落魄父亲”。他透露,自己演的是个有点窝囊的角色,在片中频频挨打。

  据了解,刘德华此番在《我的特工爷爷》中既当监制又“特别出演”,完全是因为他跟洪金宝多年的交情。而像他这样友情支援导演洪金宝的明星还不少,包括“领衔主演”朱雨辰、李勤勤,“主演”冯嘉怡、陈沛妍,以及在片中客串出演的胡军、冯绍峰、彭于晏、小宋佳等等。(记者 杨莲洁)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