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筹备建党95周年晚会 周涛董卿被称"周董"组合

2016年06月21日06:5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四位主持人合影(图片来自@CCTV看点)

人民网6月21日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央视精心编排了“伟大的旗帜”建党95周年晚会。日前,央视总编室主办的微博“@CCTV看点”贴出一组晚会彩排照,四位主持人朱军、周涛、董卿及张泽群登台亮相。“@CCTV看点”爆料称:“晚会进行了带观众联排,一组排练后台照先睹为快,‘周董’再合体,央视建党95周年晚会,你期待吗?”网友们纷纷留下评论:“这个组合名字有新意”、“期待晚会播出”。

(责编:宋心蕊、燕帅)

推荐阅读

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