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国民闺女贾云馨"成微博热门话题 李小璐晒甜馨美照

2015年05月25日08:3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5月9日起每周六播出的《爸爸回来了》受到观众们的喜爱,尤其一直以逗趣形象出现的萌娃甜馨更是人气非常高,微博上#国民闺女贾云馨#曾一度排在热门话题首位,阅读量达到一亿之多。24日中午,李小璐也参与热门话题的讨论,发言称:“如果你们喜欢,她就是国民的。”并附上三张甜馨照片,照片中甜馨看似刚刚睡醒,大眼睛直直的看向镜头之外,十分可爱。

不少网友留言评论道:“对你们两口子也转粉了,你们家庭气氛好才能把馨儿培养的这么好”、“喜欢国民闺女甜馨”、“甜馨真的萌坏了”。(实习生 汪倩)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汪倩(实习生)、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