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爸爸回来了2"花絮 甜馨闯"小黑屋"监视乃爸下厨

2015年05月21日07:13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甜馨闯“小黑屋”监视乃爸下厨

  自从参加了《爸爸回来了》“逗比父女”贾乃亮与甜馨便成了节目中最大的亮点。每周六晚浙江卫视热播的第二季《爸爸回来了》近日曝光了最新花絮视频,片中甜馨闯进了节目组拍摄时编导所在的“小黑屋”。面对一众编导,甜馨完全不胆怯,大方摆弄仪器“监控”乃爸。

  在曝光的未播花絮里,因为爸爸贾乃亮正在做晚饭,百无聊赖的甜馨无意闯进了编导们所在的“小黑屋”(放置拍摄器材及编导们用仪器观察嘉宾表现的场地)玩了起来。面对一众人,甜馨毫无胆怯之意,直接坐进了编导怀里,在一堆叔叔阿姨的注视下摆弄起了摄像头操作杆,“监视”贾乃亮做饭的样子。看到监视器中的“乃爸”消失不见,甜馨对着编导惊呼:“爸爸不见了”。

  除了在小黑屋玩耍,遇到“突发状况”时,这些萌娃还会第一时间寻求节目组工作人员的安慰。在上周播出的节目里,贾乃亮扮作猪八戒想要逗甜馨开心,结果竟把毫无心理准备的甜馨吓哭了。面对恐怖的“猪八戒”,甜馨马上回头躲到了在小帐篷里拍摄的摄像欧巴的身后,直到贾乃亮把猪八戒衣服脱掉回归正常,甜馨才慢慢走出来。

  据悉,为了与萌娃之间建立友情,所有的工作人员也是下了一番苦心的。一开始为了融入家庭而不显得突兀,摄像们藏身小帐篷一蹲可能就是十几个小时,为了防备“人有三急”,有时候甚至连水都不敢多喝。除此之外,陪伴萌娃建立信任也是必需的过程。对接贾乃亮家的编导范雯,在录制开始前专门陪甜馨去幼儿园上了半天课。“一开始甜馨不愿意去上体育课,我就陪她坐着。在家里安装设备的时候,我也陪甜馨玩,她想玩什么我都陪她,慢慢孩子就和我熟了。所以(那天)甜馨跑来房间,一下子就坐进了我的怀里。”(记者吴立湘)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