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何炅"小鲜肉"时代青涩照曝光 "不老男神"驻颜有方

2015年05月21日06:5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21日电 近日,湖南卫视名嘴何炅被卷入一场“吃空晌”风波,何炅最终决定从母校北京外国语大学辞职,并透露将在学校设立“何炅奖学金”。他应对该事件的态度及处理方式也获得了网友们的称赞。

网友长春国贸昨天在个人博客晒出一组何炅“小鲜肉”时代的青涩旧照,从他在校期间到毕业在北外教书,以及进入央视后和刚到快乐大本营均有涉及。虽然时间跨度很大,但何炅的容貌与现在相比,并没有明显的变化,网友们不禁感叹“不老男神”驻颜有方。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