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爸爸去哪儿3》开录 林永健潮装率娃成“黑马”

2015年05月20日07:37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爸去哪儿3》开录

自从爆出胡军和刘烨将一起参加《爸爸去哪儿》后,网友就开始各种猜测,可是万万没想到,胡军和刘烨首次出征时就被拆散,而“黑马”竟然是林永健父子。

18日下午,某网友在微博爆料《爸爸去哪儿3》首期节目在榆林录制,可以看到,刘烨、胡军和林永健三父子同机抵达榆林机场,爸爸们带着各自萌娃走下飞机的画面一经网友爆料,就被疯转。

其中,刘烨和胡军自然是网友们关心的重点,但是该网上流传的照片上刘烨和胡军竟全无互动。胡军在机场和林永健谈笑风生,甚至连刘烨和胡军俩人的儿子都没有走在一起,和诺一手牵手步出机场的竟然是林大竣。

此前在网友心中土气冲天的林永健,不仅是拆散高手,此次在着装上也完全逆袭,全身装扮不仅潮爆,把儿子的水壶和小熊玩偶挂在胸前,更是萌化了网友。 (小易)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