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陆毅加盟"非诚"搭档孟非当"红娘" 自曝追鲍蕾靠帅

2015年05月19日06:51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陆毅加盟《非诚勿扰》(图)

新快报讯

  相亲真人秀《非诚勿扰》日前在南京进行最新一期节目录制,继佟大为、刘恺威、黄磊、张亮以及刘烨之后,陆毅也作为合伙人加盟该节目。同时过招24位女嘉宾,难度可不是一般的大,“好好先生”陆毅可还招架得住?假如被女嘉宾看上该如何是好?陆毅直言,会斩钉截铁地予以拒绝。

  陆毅透露,现实中没有当红娘的经历,以至于身边朋友的终身大事没帮上忙,“当红娘挺难,要注意双方的情绪变化,还要了解两个人。”首当红娘,陆毅也自备了杀手锏—做男嘉宾权利捍卫者,对此陆毅解释,“男嘉宾台上一站很孤独,感觉像在接受调查某事件。我会说,让他更多考虑下,缓解紧张情绪,也让他冷静思考别冲动。”回忆当年如何打动鲍蕾,陆毅用一个“帅”字概括,“校园恋情单纯,没有社会功力心。我们那个年代谈恋爱,只有约对方看电影等故事,我的糖衣炮弹就是帅。”(记者曾乐)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