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鲍蕾相夫教女无意复出 调侃老公陆毅没想象中厉害

柳青

2015年04月22日07:08  来源:上游新闻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鲍蕾相夫教女无意复出 老公陆毅没想象中厉害

  鲍蕾相夫教女无意复出 老公陆毅没想象中厉害

  娱乐圈素有“模范夫妻”之称的陆毅鲍蕾夫妇,从大学时的一见钟情到步入婚姻殿堂,两人已经认识20年,同样学习表演的鲍蕾婚后却很少公开亮相。近期鲍蕾与陆毅一起参加《为她而战》,在节目中展现默契恩爱,收获不少粉丝。昨日,陆毅鲍蕾夫妇接受了重庆晚报记者的微信采访,谈及夫妻相处之道、对爱女未来的期待,两人的幸福溢于言表。

  夫妻恩爱 就是同甘共苦

  鲍蕾陆毅向重庆晚报记者透露,要保持夫妻恩爱的秘诀就是同甘共苦,“就像今天,我们一起生病,一起喝药,相互照顾,同甘共苦的感觉特别珍贵。”两人彼此的默契也是来自20年的相互了解,鲍蕾说,“上次砸瓶子游戏,我很生气,他让我有50%失败做最后一名的危险,但是他说不可能失败,从我19岁认识我到现在已经20年了,他比我自己还要了解我。当时就好感动。”

  以前陆毅总是心疼鲍蕾拍戏累,尽量让她呆在家,自己赚钱养家,而婚后鲍蕾也过起了在家相夫教女的生活,很少公开亮相。此次与老公一起参加江苏卫视《为她而战》,将家庭中两人相处的状况展现出来,让不少粉丝猜想是不是鲍蕾要全面复出了,对此鲍蕾表示自己并无意全面复出,未来还是会在家“过相夫教女的幸福生活”。

  女儿老公

  一定要非常爱女儿

  同时带过女儿和老婆参加真人秀的陆毅表示,“带女儿上节目是我照顾女儿,带老婆上节目是老婆照顾我。”上期节目中,鲍蕾标准的停车技术和极快的反应力也让这对夫妻成功逆袭,摆脱最后一名的境地,对此鲍蕾透露在家她就是“司机小鲍,专门负责老公和孩子的接送”。对于老公陆毅的表现,鲍蕾认为“陆毅觉得我比他印象中厉害,他没有我印象中那么无敌厉害。他一直觉得他比我厉害,但是,他上的游戏都输了!”

  陆毅鲍蕾的女儿贝儿因为之前参加《爸爸去哪儿》也深受观众的喜爱。当重庆晚报记者问到什么时候带贝儿来节目现场,贝儿对两位的表现怎样评价时,鲍蕾说,每次夫妻俩外出录制节目,贝儿都很想念他们。鲍蕾还透露,得益于自己的优秀遗传,“贝儿的运动天赋真不是吹的,平衡能力、控制力、体能方面都非常好。”鲍蕾更透露,贝儿说不仅要去现场助威,将来还要嫁个老公来参加《为她而战》。那么什么样的女婿能够入得了国民岳父陆毅的法眼呢?陆毅表示,对女儿以后的老公并没有其他过多要求,但一定要像自己一样爱贝儿。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