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天天兄弟"近况各异 汪涵获总统接见田源绯闻缠身

2015年05月14日06:3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在真人秀盛行的当下,《天天向上》堪称异类,它100%的国产自制,没有模式,从不彩排。节目自2008年8月开播,在获得高收视率的同时,也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好评。2013年,主持人汪涵接任制片人,并进一步改组节目。2015年,这档节目的冠名费用高达2.5亿元人民币。

《天天向上》当年以七人团亮相荧屏,包括由汪涵、欧弟、田源、钱枫、金恩圣(小五)、俞灏明、矢野浩二等七位“天天兄弟”,清一色的男主持并未让节目失色,反倒开创了独特的风格。但随着俞灏明烧伤修养、矢野浩二的逐渐淡出,近年来的主持阵容以五人团体成为常态。

曾经在一个舞台上的七兄弟,可谓近况大不相同,汪涵获捷克总统接见、欧弟布拉格举办浪漫婚礼、小五金恩圣需回韩国服兵役、田源因婚外情风波宣布暂时离开节目组……(文字综合北京青年报、湖南红网等)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