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田源因"出轨门"暂离"天天向上" 汪涵老搭档或接替

2015年05月13日06:42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田源暂离《天天向上》:痛定思痛,好好学习

田源暂离《天天向上》:痛定思痛,好好学习

  近日,主持人田源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一时间他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前晚,田源通过微博发声明,称自己将暂时离开《天天向上》剧组,以降低因自己的事件给节目组造成的不必要的负面影响。

  声明中,田源向电视台领导、《天天向上》的兄弟和工作人员、他的家人以及喜欢他的观众,表示最真诚的歉意。并表示因为此事件,让他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在工作和生活中应该更加严格约束自己。“我将痛定思痛,谨言慎行,好好学习”。

  至于谁将接替田源在《天天向上》中的主持位置,日前有消息称,汪涵的老搭档马可或将从昔日的《越策越开心》进入到“天天兄弟”的阵营。不过对此,马可身边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并未与节目组有过相关沟通。

  田源事件回顾

  5月4日中午,有消息称,日前,有网友目击田源与一神秘女子现身北京某夜店,当众激吻,并提供现场照片两张。据知情人士透露,田源虽已婚七年、早有妻儿,却经常游走各大夜店,据称他的微信里有上千女孩与他保持联系。

  4日傍晚,田源发微博澄清激吻照事件,称女方是发小的女朋友,两人吵架,田源是劝架的,激吻照只是角度问题。

  4日晚上,自称是激吻照女主角男友的“李世豪”发声,称和田源不是发小,看了新闻才知道女友劈腿,无奈之下选择分手。

  5日下午,有关田源夜店的狂欢视频流出,视频中,田源与白衣女孩深情对视。

  6日,全民星探用户“思乡情切”又发来几张田源4月初在重庆与一位神秘女孩秘密约会的照片,两人亲密共游山城。

  11日,全民星探APP刊登了一组疑似田源与某女子在床上的照片,但该男子是否为田源本人尚未得到证实。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