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天天兄弟"近况各异 汪涵获总统接见田源绯闻缠身【8】

2015年05月14日06:3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俞灏明

2010年10月22日因爆炸而造成烧伤面积达到39%,烧伤程度达到“深二度”的俞灏明,并未像很多人想象的那样退出娱乐圈,而是继续参加综艺,继续自己的演员生涯,操持自己的工作室。

2015年,俞灏明参演的三部电视剧将上映,在《暴雨将至》中俞灏明饰演的叶靖奇,是一个对社会和生活曾充满热情的人,一个单纯却不失智谋,文静却不失勇气的人。在《神探亨特詹》中则饰演男主角高冷神探詹天远。《有多少爱可以重来》中则延续其痴情暖男的荧屏形象,化身中国版李辉京,痴心守护只为一人。

经历过涅槃重生的俞灏明,正在用自己更加成熟富有张力的演技征服观众。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