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我的个神啊"5月22日上映 阿米尔汗大赞王宝强配音

2015年05月13日08:0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米尔·汗:自称成龙粉丝 大赞王宝强配音

  中国电影市场的蓬勃发展使得中国观众有望看到来自全球的最新影片。印度史上最卖座的宝莱坞电影《我的个神啊》将于5月22日登陆中国内地。昨日,影片导演拉吉库马尔·希拉尼携主演阿米尔·汗亮相。这是印度国宝级演员阿米尔·汗的首次中国行。尽管已经年过半百,阿米尔·汗却仍长着一双孩子般的眼睛,又大又圆,清澈热情。

  第一次扮演外星人

  2009年,拉吉库马尔·希拉尼和阿米尔·汗首次合作的《三傻大闹宝莱坞》红遍全球。《我的个神啊》是两人二度合作。影片去年12月在印度上映,是印度史上最卖座的宝莱坞电影,更是首部全球票房达到1亿美元的印度电影。影片中,阿米尔·汗扮演一位外星人,长了一对硕大招风耳,神似“印度版”憨豆先生,满眼是天真,举手投足都是笑点。和其他印度电影一样,《我的个神啊》包含歌曲、舞蹈、浪漫等元素,让人又哭又笑。谈及接演这部电影,阿米尔·汗说:“我很喜欢这个关于爱的故事,这也是我第一次扮演外星人。我会想象如果我到另一个星球,看到任何东西都会很新奇。”

  作为印度宝莱坞演员、导演、制片人,阿米尔·汗主演的《三傻大闹宝莱坞》、《地球上的星星》、《为爱毁灭》、《幻影车神3》等影片让他在中国有超高知名度。首次访华,看到影迷如此热情,阿米尔·汗很开心,他说自己很关注中国电影,是成龙的粉丝,看过成龙的《警察故事》。对于这次在《我的个神啊》中为他的角色配音的王宝强,阿米尔·汗也大加赞赏,说他知道王宝强在中国很有名,这次配音水准也很优秀。

  电影应该启迪人心

  影片中由于对印度宗教进行了嘲讽,因此影片在印度虽然收获了高票房却也颇受争议。对此,阿米尔·汗认为,任何一部电影都会有不同的声音。作为电影人,应该以很开放的态度接受各种声音,“电影的作用不仅是娱乐。电影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都应该为社会做贡献,启迪人心,让社会像大家庭一样”。

  昨日出现在众人眼前的阿米尔·汗身材发福了不少,问及此,阿米尔·汗表示自己是在为新片做准备,在他即将拍摄的新片中,他扮演四个女儿的爸爸,不是“高富帅”的角色。

  而问及影片在中国上映,是否担心票房受到好莱坞影片《复仇者联盟2》的冲击,导演拉吉库马尔·希拉尼淡定表示没有压力,“我确实希望影片在全球都有很好的票房成绩,包括中国,但钱不是我们最关注的问题,我们期盼能通过这部电影让中印两国电影人走得更近。”(记者 肖扬 摄影/齐涌)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