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田源发声明暂别《天天向上》:痛定思痛 谨言慎行

2015年05月12日08:2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田源微博

人民网5月12日电 昨晚,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主持人田源在个人微博发表声明,称由于最近网络平台不断披露的相关信息给《天天向上》节目以及其家人带来很大困扰,故而决定申请暂时离开《天天向上》节目组,以降低不必要的负面影响。并反思道:“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在工作和生活中应该更加严格的约束自己。我将痛定思痛,谨言慎行,好好学习。”

近日,田源不断被爆料婚内出轨,先是被爆出在夜店与一位女子激吻,但田源发博否认称是在劝慰发小女友。昨日,田源再度被爆出与一名女子的亲密照,引起网友口诛笔伐。(赵光霞 实习生汪倩)

声明全文:

针对近期网络各大平台披露的关于我本人的相关信息,给《天天向上》节目,给我的家庭造成了极大的困扰,我向一直以来喜欢我的观众朋友们,关心我的频道领导,《天天向上》的兄弟及其他工作人员,我的家庭表示最真诚的歉意。并真挚地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不懈的帮助。经过我本人的慎重考虑,我决定申请先暂时离开《天天向上》节目组,以降低因我本人的事件给节目组造成的不必要的负面影响,并因为此事件,也让我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在工作和生活中应该更加严格的约束自己。我将痛定思痛,谨言慎行,好好学习。谢谢大家!

分享到:
(责编:汪倩(实习生)、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