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金秀贤变身制作人下周回归 都教授除了耍帅还会啥

2015年05月12日07:46  来源:上游新闻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秀贤变身制作人下周回归 看看都教授除了耍帅还会啥?

  金秀贤变身制作人下周回归 看看都教授除了耍帅还会啥?

  韩剧《制作人》本月15日开播。该剧是“都教授”金秀贤继《来自星星的你》之后,时隔1年3个月重返荧屏,“星星粉”的期待值自然爆棚。剧集以电视台综艺制作部门为背景,讲述发生在综艺节目制作人之间妙趣横生的故事。鉴于该剧制作团队和演员阵容的豪华,《制作人》未播便受到众多期待,有望重演当年《来自星星的你》的热度。昨日,该剧举行了发布会,主演金秀贤携手孔孝真、车太贤、IU出席。

  同款刘海、西装 相差N个金秀贤

  此前在《来自星星的你》中,金秀贤扮演的都敏俊不仅是学富五车的高冷教授,还拥有外星超能力;而在新剧《制作人》中,他饰演的白承灿是电视台的菜鸟导演,毕业于首尔大学法学院,受初恋的影响进入KBS综艺局工作。虽然聪明,但还是闹出不少笑话。

  在剧组公开的剧照中,金秀贤依然留着都教授同款齐刘海,背着类似背包,不过身上穿着的西装却显得宽松肥大。预告片花中,更把他的一副怂样展露无遗,视频中,白胜灿从上公车开始就非常紧张,全程肩膀萎缩,坐立不安。据透露,虽然此次白承灿的服装、造型乍看似乎与都教授同款,但却呈现出一个完全不一样的金秀贤。《制作人》有关人士表示:“白承灿本来是去考检察官的,但即兴选择了做制作人。完全没有社会经验,是个只知道读书的人物。不合身西装是为了配合角色愣头愣脑的性格。”

  昨天发布会上被问到出演新人制作人的理由时,金秀贤说:“是想让自己放松去演戏,展现更加真实的演技,我希望尝试不同的角色,不一定要帅气的,呆呆的‘黑洞’类型的角色也可以。剧中角色在这么困难的综艺局环境里,要迎接很多挑战,请大家拭目以待。”

  金秀贤孔孝真

  同届百想视帝视后

  《制作人》被看作是今年最受期待的韩剧之一,一大原因也是因为孔孝真和金秀贤两人的加盟,一个是“收视女王”,一个是“收视男神”。从《最佳爱情》、《主君的太阳》到《没关系,是爱情啊》,孔孝真近几年主演的爱情剧几乎没有在收视和口碑上失过手,基本打上了“品质保证”的标签。而金秀贤的“吸睛(金)”能力更是不用多说,在《拥抱太阳的月亮》创下超过40%的收视率之后,《来自星星的你》让他成为亚洲地区的大红人。根据数据显示,他仍是韩国4月份的“广告王”。

  金秀贤向来搭档的多是御姐(如韩佳人、全智贤等),对“姐弟恋”并不陌生,这次新组的“姐弟CP”会擦出什么火花,让人颇为期待。值得一提的是,两人之前虽然在影视剧拍摄上毫无交集,但曾经在2012年韩国第48届百想艺术大赏获奖,金秀贤和孔孝真分别获电视类最佳男女主角。

  据韩国媒体报道,《制作人》的版权以单集20万美元的价格被中国一家网站购得,这意味着中国观众可以从网上收看该剧。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