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奇葩说"第二季金星替代高晓松 大S"空降"全面复工

2015年05月13日08: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星替代高晓松 大S“空降”全面复工

  5月11日晚,《奇葩说》第二季正式开录。马东、蔡康永携新加入的“毒舌女王”金星亮相,共同坐镇导师席位,大S则以“女神”身份空降首场录制。 据悉,《奇葩说》第二季将于6月26日正式在爱奇艺上线。

  金星:价格是他(高晓松)贵,人当然是我贵

  由马东、高晓松、蔡康永组成的“马晓康”组合,随着第一季《奇葩说》的热播受到热捧。然而,高晓松此前放言将离开节目的第二季导师席,替补出场的是多次担任真人秀导师的金星。对于接替者,高晓松在此前接受采访中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我的降龙十八爪反正是破不了她的九阴白骨掌,康永哥的太极铁布裙这回遇到对手了。然而我早已看穿了一切,以一具知识分子的风湿骨准备好爆米花等着看热闹。”录制当晚,在被问到她与高晓松身价谁更高时,金星机智地表示:“价格是他(高晓松)贵,人当然是我贵。”作为新晋导师,金星坦言会在节目中先以静制动,多观察少出招,先观察清楚并适应一下节目的“生态环境”。

  蔡康永:《康熙来了》没有停播

  上周播出的《康熙来了》不见蔡康永和小S,开播11年来还是首次。此次意外缺席,让粉丝惊呼“《康熙来了》真的要停播了吗?”对此,蔡康永进行了否认,他表示小S缺席录制的确是因为4月骑脚踏车致脸部摔伤,目前还在养伤。而自己缺席的原因则是,“我天真地以为11年来没放过一次假,这次可以趁此放一次假,和电视台沟通后,他们愿意给我这个奖励,试着让我少录了一期,没想到观众完全不能接受。所以,我回到电视台后还会继续搭档一位女主持进行录制,希望小S尽快恢复。”

  大S:希望接到一个能让自己放下女儿的剧本

  小S受伤后,大S代班主持《康熙来了》,因为不在状态被网友评价“全程放空”。接受采访时,她也坦白承认,代班是临时决定,“我是半夜接到电话说我妹妹重伤,然后我隔天一大早就要去帮她代班。从小就是她有难我就要帮她去解决,所以咬牙也要帮她扛下来。我是录影当天才接到脚本,所以很匆忙,非常紧张,话少了一点。不过到了第二轮,就有点回复正常的本性了。”大S承认将全面复出,她表示接下来会率先推出一本书,分享怀孕、生产、减胖及育儿的经验,随后会在内地、台湾等地进行宣传,《奇葩说》也是其中的一站,此外还打算上其他节目造势。拍戏方面,大S表示:“我希望能够接到一个让我能放下女儿,非常吸引我的剧本。” (记者 祖薇 实习记者 叶露)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