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哆啦A梦伴我同行"北京首映 金龟子配音"蓝胖子"

2015年05月25日07:2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为了留住蓝胖子周冬雨拔掉开关偷走口袋

  导演八木龙一、山崎贵、周冬雨与蓝胖子合影。

  昨天下午3D动画大电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在北京举行全国首映礼,影片导演八木龙一、山崎贵、机器猫中文配音金龟子、成年静香中文配音周冬雨、主题曲演唱者金贵晟悉数到场,哆啦A梦人偶也来到了现场。

  作为对经典的纪念,《哆啦A梦:伴我同行》是机器猫系列首次推出3D+CG形式的影片。导演八木龙一表示,“大家首次以3D的形象(塑造机器猫),都是很欣喜的心情。”首映礼邀请到了“金龟子”刘纯燕做主持人,她曾为央视版机器猫配音。发布会现场,“金龟子”感慨地表示:“时隔这么久再次‘成为’哆啦A梦,很激动。你们的蓝胖子回来啦!”

  同场亮相的周冬雨在片中为成年版静香配音,她表示:“每个小女孩小时候都想成为静香,很淑女,扎俩小辫子,喜欢洗澡,我也是。”被问及如果真有多啦A梦离去的一天,会用什么方法留住它,她笑言,“把后面的开关关掉,再把它的口袋偷走。”

  电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八一电影制片厂译制,将于5月28日内地公映。(记者聂宽冕)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