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吴京"520"隔空向谢楠示爱:我会珍惜你 日子会更好

2015年05月21日06:41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京隔空向妻子示爱:我会珍惜你 日子会更好

吴京

  吴京

  吴京今天现身北京宣传新片时,借着5月20日“520”的谐音,向妻子谢楠隔空示爱,“老婆我会越来越珍惜你,后面的日子会越来越美好”。

  20日下午,3D动作电影《杀破狼2》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导演郑保瑞携主演吴京、古天乐、张晋出席,并首次曝光名为“热血燃战”版预告片。

  吴京自曝一场戏被踢500多脚

  全片“真听真看真感觉”

  《杀破狼2》讲述了吴京饰演的香港卧底警探被抓进泰国监狱,因为识破黑帮头目的秘密而陷入多方角力的故事。

  导演郑保瑞介绍称,相比第一部,《杀破狼2》的动作戏有全新的突破,打斗场面也更加激烈,“这一次的故事更加黑暗,人物关系将更加复杂”。

  “为了拍摄一场打戏,我被狂踢了500多脚,开创了动作戏挨打的记录。”吴京透露,自己此次在片中的文戏武戏都是高度还原生活,“因为是真的挨打,所以痛苦的表情是真实的,完全不是演,可以说这次出演是‘真听真看真感觉’”。

  回忆拍摄过程,吴京感叹很不容易,“我、张晋和托尼贾都是用肉体支撑下来,因为没有特技,幸好我们有武术功底,一般人真的很难撑得住”。

  有趣的是,在片中饰演大反派的古天乐,今天也感叹吴京、张晋和托尼贾的打戏太多,“我都拍完另一部戏回组了,他们还在拍同一场打戏”。

  另外,吴京透露自己在剧组时为了保持身材,天天吃白水煮鸡胸蘸辣椒酱,张晋在一旁笑言:“我都不敢靠他太近,怕他抢我的食物。”

  吴京隔空向妻子谢楠示爱

  “老婆我会越来越珍惜你”

  早前,由吴京自导自演的电影《战狼》突破5亿,近日还获得了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委员会发出的1000万奖金。

  提及此事,吴京十分谦虚,他并不认可“人生赢家”的称号,表示自己的人生才刚刚开始,“我最近拒绝了很多访问和论坛邀请,我认为应该踏踏实实做人,把电影拍好”。谈到《战狼2》的筹备,吴京称还需要沉淀,“现在合作伙伴都希望我快点赚钱,所以非常孤单,我想踏踏实实弄剧本,才能比第一部更好”。

  由于今天是5月20日,恰逢“520”谐音,吴京也隔空向妻子谢楠示爱,“这一路来,我特别感谢我太太,平时我不会刻意说什么,但今天想跟她说‘老婆我会越来越珍惜你,后面的日子会越来越美好’”。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