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谢楠向老公吴京下跪送礼:相比电影,我是"小三"(图)

2015年04月01日09:53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谢楠向老公吴京下跪送礼:相比电影,我是"小三"(图)

谢楠向老公吴京下跪送礼:相比电影,我是“小三”(图)

  中新网北京3月31日电(记者 张曦) 31日下午,电影《战狼》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导演及主演吴京携演员余男、倪大红和石兆棋等主创出席,吴京妻子谢楠也亮相助阵,她不仅深情下跪祝福电影票房大卖,还笑言相比《战狼》,自己才是“小三”。

  首映礼上,吴京妻子谢楠手抱大麦现身,当众向老公下跪献上大麦,祝福《战狼》票房大卖。

  虽然非常支持吴京的导演作品,但谢楠也颇有怨言,透露“吴京有了孩子后每天只有20分钟给孩子,剩下的时间都给了《战狼》。”

  谢楠还委屈表示,“其实《战狼》才是他的大房,我才是‘小三’,因为《战狼》陪了他七年,我才两年,《战狼》的颜值那么高,身材又好,还是3D的,我这种平面的可能就没什么吸引力,所以后来我就琢磨,干脆让他一直拍下去吧,拍个2、3、4、5部。”

  有趣的是,谢楠在采访中透露,对于吴京在片中和余男的感情戏,自己吃醋不已,让一旁的吴京尴尬大笑。

  据悉,《战狼》将于4月2日在全国上映。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