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张亮首做导师"压力山大" 自曝爱妻寇静已经怀二胎

2015年05月21日07:54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做导师 张亮爆再当爸

  《中国超模》

  时尚真人秀节目《中国超模》将于今天21:20在重庆卫视和乐视网同步开播。在日前于上海举行的开播仪式上,导师张亮及14名帅男靓女学员悉数出席助阵,首次担任导师的张亮直言“压力山大”。

  据介绍,《中国超模》倡导学员摒弃对“模特只是衣架子”的固有思维,凭借自信和勇敢创造美丽,改变平凡的人生。节目采取全新的“龙凤斗”模式,男女各15名学员将在12期节目中完成各种挑战,获胜的学员有机会获得百万年薪的工作机会,并参与国际一线时尚品牌、杂志的大片拍摄。节目组邀请到张亮、熊黛林、Lucia Liu三位时尚大咖担任导师,帮助学员找准方向、实现梦想。

  首次出任导师,张亮坦言“压力山大”,“以前参加真人秀节目,只需要调动气氛就可以了,这次是导师,说每句话、做每件事都要担负责任,所以需要更严谨。我觉得自己是个严厉型的导师,希望把我12年的经历和经验用最快的速度分享给他们。”

  从一场秀赚150元到如今的中国首席男模,张亮一路尝尽了酸甜苦辣,“作为模特,淘汰和竞争时刻存在,从学员们身上,我也看到了自己当年的影子,他们训练很艰苦,我很心疼,但看到他们形象、自信心都有了提高,我也很欣慰。我想从专业角度告诉学员他们的优缺点和每个人适合的方向。”

  《爸爸去哪儿》后,走红的张亮开始接到了不少片约,“《爸爸去哪儿》后的一年半我基本都在剧组,7月会拍摄新电影,我想演一些反差大的角色,比如反派。”至于身高,张亮认为不会成为与其他演员搭戏的障碍,“韩剧男主角基本都是186厘米以上呢!”每每有张亮现身的场合,爱子天天也是焦点话题。聊到孩子,张亮透露,爱妻寇静已经怀上二胎,“我们全家已经做好准备迎接小朋友的到来。”(记者 冯遐)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