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电影《杀破狼2》将上映 古天乐中分吴京变饿狼

2015年05月21日07:0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古天乐中分吴京变饿狼

  古天乐、吴京、张晋爆料拍摄趣事。京华时报记者张沫摄

  昨天,3D动作电影《杀破狼2》在京举行发布会,曝光了“热血燃战”版预告片,导演郑保瑞携主演吴京、古天乐、张晋亮相。古天乐透露,他在片中这次化身终极反派大BOSS,为戏留着中分发型,颠覆了以往荧幕阳光形象。

  《杀破狼2》由叶伟信监制,谈及和第一部的不同,郑保瑞现场表示,“动作戏上将会有全新的突破,有更加精彩的打斗场面,故事上不是单单的延续前作,故事将更加黑暗、人物关系将更加复杂。”古天乐现场透露,他是片中终极反派大BOSS,“我和吴京和托尼贾是正邪的对峙、势不两立,还得到像张晋这样的高手相助。”古天乐笑称,自己在片中还尝试了中分发型,因为其他造型被导演嫌弃“很老”,他表示希望这部戏还有第三部。

  作为一部动作戏,吴京、张晋、托尼贾带着真功夫上阵,吴京称片中打斗没有用特技,“我们不想很炫很花,演员都是靠武术功底,被打的反应都是真实的。”吴京还称由于拍戏惨变“饿狼”,“导演不让我吃饭,说‘你演吸毒的怎么能胖呢’。一个多月里,我每天吃点鸡蛋,还有白水煮鸡胸放一点辣椒。现在还能活着,我挺幸运的。”(记者高宇飞)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