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一站到底》上演浪漫爱情 闪婚夫妇帆船环游世界

2015年06月08日08:1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站到底》上演最浪漫爱情

  段智程

  本周一21:20江苏卫视《一站到底》既有热血又有热泪,阳光帅气的段智程重回《一站到底》全新舞台,虽然在“英雄联盟”第二季中他第一个被淘汰,但越挫越勇的他这次热血归来,誓要为自己一雪前耻;还有闪婚夫妇上演最浪漫的爱情故事,一艘帆船因爱起航,两人一起环游世界,途中两人不弃不离感动全场。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从学渣到考上北大只用两个月

  段智程,看过《一站到底》“英雄联盟”专场的观众对他并不陌生,当时他在第二季比赛中作为第一个被淘汰的选手离开《一站到底》舞台,而这次回归他誓要一雪前耻。

  这次登上《一站到底》全新舞台,一开场他介绍自己十分激动:“大家还记得未名湖畔的段智程么?《一站到底》我又回来了。”他张开双臂,脸上流露出兴奋的表情,这次回归对他来说似乎等待已久。

  说起第一次来《一站到底》答题的经历,段智程虽然是第一个被淘汰,但他坦言那次答题的经历让他越挫越勇,同时他还爆出自己两个月考上北大的不平凡经历。

  段智程说道:“我经历失败已经不是第一次,在高中的时候我经常考班级倒数,但是我用最后两个月的时间,自己拼命学习考进了北京大学。”而这次重回《一站到底》的舞台,他相信凭借这段时间的充电,实现自己的“站神”梦想是势在必得。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次参赛中段智程虽然首个被淘汰,但还“因祸得福”,晓敏介绍说:“可能是因为长相帅气吧,当天节目播出后微博五分钟涨了上千粉,有不少女粉丝留言,男神好帅!”说到这,段智程还是有些害羞,而这次归来,他表示更希望通过答题实力赢得女粉丝的心。

  闪婚夫妇一艘帆船环游世界

  万金玉作为本周一晚的答题女嘉宾,她相比其他选手答题更加从容,一方面因为年龄的关系,一方面是因为她的老公正坐在身后,为她默默加油鼓励。

  万金玉介绍自己说:“我扛得起枪,我拿得了针,我进得了厨房,我也出得了厅堂,住的都是森林,我穿着高跟鞋,我闯过太平洋,这就是我,我是万金玉,我今年53岁。”万金玉的人生经历十分丰富,而最让人感动的是她和老公的“因爱起航”环球旅行。

  2013年在他们结婚五周年纪念日那天,万金玉和她的老公开启了名为“因爱起航”的环球航海之旅,历经了38个岛屿,9个国家和地区,历时497天,在艳遇般的经历之后,在香港登陆,完成了横渡太平洋、回娘家之旅。现场万金玉还拥吻看台上的老公,两人就像甜蜜的小夫妻,万金玉还在现场介绍他们的情感经历,从相识到相恋再到结婚,每一段故事都是十分浪漫,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万金玉说:“我们还是闪婚,但我们答应过对方,生生世世都要在一起,不管遇到什么样的风浪我们都要在一起!”说完让不少女生不禁潸然泪下,但最多的还是被感动的掌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