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女嘉宾谈择偶标准李咏相貌"躺枪" 哈文调侃不敢看

2015年05月28日06:4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自《中国面孔》官方微博

第二季《中国面孔》4月30日已在山东卫视开播,主持人继续由李咏担纲,在本周四晚播出的节目中,女嘉宾讨论才女的择偶标准时,称男人的长相不重要,李咏还因此躺枪。

《中国面孔》官方微博27日发布消息称,“本周四晚将播出的《中国面孔》节目中,在讨论才女的择偶标准时,女嘉宾对李咏说,‘我觉得对男人来说,相貌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才情,您看哈文老师都能看上您’……于是,咏哥华丽丽滴就这样躺枪了,这事儿,不知道哈导您怎么看?”哈文转发该微博,还留言调侃道“不敢看啊”。

主持这档跟“面孔”有关的节目,李咏曾在节目中毫不介意地拿自己的脸开涮说:“通过我的‘面孔’你会知道一个很长很长的故事,是个传说,潘长江的‘面孔’则是条‘微博’”。

据悉,山东卫视原创文化综艺节目《中国面孔》去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尤其是”山东人祖先复原”、“复原曹操面貌”、“炮制中国男女大众脸”等引起广泛关注。第二季的《中国面孔》在节目形式、嘉宾阵容、舞美灯光音响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以“一张中国脸,一部大百科”为主题,横跨经济、文化等领域进行全范围大讨论。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