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哆啦A梦:伴我同行》将映 "国民蓝胖子"掀全民回忆

2015年05月27日08:1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民蓝胖子”掀起全民回忆

掀起全民回忆狂潮的3D动画电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将于5月28日上映。“国民蓝胖子”机器猫作为几代人的集体回忆,此前就被影迷们预估一定会赚足泪水。

3D立体机器猫Q性十足

影片讲述了大雄后代世修带着猫型机器人哆啦A梦乘坐时光机突然来访,期望哆啦A梦帮助大雄扭转糟糕的人生,而当大雄获得幸福的时候,哆啦A梦就要离开的故事。从1969年藤子·F·不二雄以小野猫与女儿的玩具不倒翁为蓝本创造了“哆啦A梦”开始,这个不像猫却又是猫的机器人走进了人们的视野并迅速俘获了大票粉丝。

《哆啦A梦:伴我同行》是“机器猫”系列首部以3D+CG形式呈现的影片。在3D特效下,影片画质更加精致,“竹蜻蜓”、“任意门”更逼真,“蓝胖子”机器猫萌态十足,大雄、静香、胖虎等人物也呈现得更加生动和立体化。据了解,“机器猫”系列自1991年引进中国,成为了几代人回忆中亲切的小伙伴,而细数该系列的各种版本,均未拥有精美的画质,此次机器猫首次3D化,逼真形象必获全民点赞,有观众称道“一代人的童年记忆啊,3D版不在影院看可惜了”。

经典再现“蓝胖子+金龟子”

该片邀请到“金龟子”刘纯燕作为机器猫的中文配音,而金龟子也是央视版机器猫的配音演员,一个是满载着童年记忆的声音,一个是陪伴我们成长的动画形象,经典重现大银幕必将引起全民追忆。有观众表示“没有一丝的抵御力,那是童年的情怀,那是感人肺腑的故事,那是永远长不大的大雄和蓝胖子,是最暖心的温度。”另外,韩庚、周冬雨则分别担纲成年大雄和成年静香的中文配音。孔小平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