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知名主持人李霞复出办学做校长 邀胡海泉当老师

2015年05月27日06:5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主持人李霞复出邀胡海泉当老师

  5月26日,许久未出现在幕前的著名主持人李霞复出,发布会上宣布将为自己创办的容艺教育学校启动“优酷土豆造人计划”,为娱乐圈培养人才。冯小刚御用制片人胡晓峰、电视剧《嘿,老头》夫妻档编剧刘东岳、俞露等亮相。李霞透露创办的学校针对影视从业人员,将邀请歌手胡海泉、真人秀节目编导导师罗明等业内大咖作为授课教师。

  李霞曾主持《同一首歌》《娱乐现场》等节目,也是第一个登上美国《时代周刊》杂志的中国主持人。从知名主持人转身做校长,李霞笑称自己是“娱乐圈里最懂教育的”。李霞称自己很幸运,当她决定要做这件事情的时候,就有朋友来帮她教课,比如“羽泉”的胡海泉、《百变大咖秀》御用编舞夏震、娱乐营销导师陈砺志、制片人导师胡晓峰、真人秀节目编导导师罗明等。李霞透露,她也是导师之一,将负责播音主持专业授课。(记者高宇飞)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