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曹颖《星梦奇缘》变成“媒人”19岁就认识老公王斑

范璐

2015年04月03日08:16  来源:山西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曹颖变成“媒人”

  4月2日,天津卫视推出的户外相亲真人秀《星梦奇缘》举办了播前见面会。该节目由著名主持人曹颖领衔“明星媒人团”,与涂磊、王丽云、外国友人曹操四人一起带着自己的“素人”好友来相亲。当天,曹颖一身轻巧装扮出席见面会,不仅与现场观众提前看了节目的抢先版,面对粉丝的提问互动也是毫无禁忌,大方回应王斑是自己的初恋,好友汪涵就是神一样的存在。

  据悉,《星梦奇缘》将于4月10日21:10首期播出。

  曹颖找到“做婆婆的感觉”

  《星梦奇缘》见面会上,曹颖就施展出自己的“红娘才华”和主持人功力,召集现场观众一起互动,现场气氛很火爆。

  在该节目里,曹颖与涂磊、王丽云、曹操一起变身成为了“媒人”,带着自己身边关系密切、仍在单身中的朋友来相亲,在这个过程中,他们的身份除了媒人,更像是大家长,为自己的“家人”严格把关,并时刻为他们提供意见。曹颖在采访中提到:“首期录制节目带着两个男性来相亲,找到了做婆婆的感觉。带领男队员相亲就好像自己在挑儿媳妇,完全按照挑媳妇的标准衡量每一位女嘉宾。”据介绍,四位明星媒人之间存在一定的竞争关系,通过12期节目的累积,“牵红线”成功最多的明星将获得“媒人王”称号。由此,《星梦奇缘》虽说是户外“素人”来相亲,却也展现出明星媒人之间的不同性格特质。

  活动现场,曹颖说自己在收到节目邀请后,发了一个朋友圈,这条信息都快被刷爆了,我也没想到有这么多朋友有情感困扰,确实这个行业很忙,在现今的社会没有时间谈恋爱。曹颖说:“原来我以为身边的朋友,还有一些都是大家认识的明星,他们条件那么好,是太挑了。但他们说,事业上的成功其实是牺牲了谈恋爱的时间换来的,后来我才真的理解了。”

  19岁就认识老公王斑

  见面会上,曹颖以自己一贯的爽朗个性面对现场观众和粉丝的提问。“有没有过相亲经历”“王斑老师是不是你的初恋”……曹颖均一一大方回应,并分享自己的情感经验。“结婚之前的15年时间里,除了发烧生病,一天也没休息过,全部都在工作,那个时候女神经和女汉子都是我。我19岁就认识王斑老师,没有相亲经历,也根本没这个机会啊,然后这份情感相守这么长时间,也感谢王斑对我的包容,我24岁他就提出想要孩子,可我直到36岁才想生孩子,他非常支持我的决定,给我空间和时间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曹颖与王斑也是圈中让人称羡的“模范夫妻”,结婚生子后曹颖逐渐淡出荧屏,她说自己在刻意推工作,希望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儿子成长。

  日前汪涵在直播突发状况中的救场被推上“主持神坛”,引发众人赞誉。对于同行好友的机智与才华,曹颖说“以我多年的了解,他是一个很专业优秀的主持人,不管发生什么情况他都能应变解围。”

  从曾经的央视主持一姐到回归家庭的辣妈,曹颖说,曾经以为事业是一辈子最重要的,生孩子休息下来时特别不适应,但现在觉得儿子是第一位。“我真的太黏我儿子啦,但我未来会是好婆婆。”面对未来的规划,曹颖笑道:“因为我也是独生子女嘛,我希望王子可以有一个弟弟或者妹妹,现在年龄也大了,还是要好好考虑考虑。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