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跑男2"男神女神泥潭大战 邓超似雕塑李晨长"角"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2015年03月10日16:45

"跑男2"男神女神泥潭大战 邓超似雕塑李晨长"角"
下一页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第一站9日在成都录制,引来大批粉丝围观,“奔跑团”成员邓超、Angelababy、郑恺、陈赫、李晨、王祖蓝、包贝尔全部现身,范冰冰和韩庚也加盟其中。

据悉,本次成都录制的主题是“拯救地球”,明星们都cos圣斗士星矢系列造型。队长邓超扮演的是会喊出“天马流星拳”的星矢,陈赫则以绿色战袍为主打,郑恺、李晨、王祖蓝则分别扮演了艾欧里亚、金牛、冰河。范冰冰一袭白衣一头紫发扮演雅典娜女神,韩庚则扮演一辉,开着南瓜车为另一雅典娜女神baby“护驾”。

此外,有探班泥地大战环节的媒体,形容其场景是,“女神和兄弟都不见,只见泥人一堆堆”。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到,泥土模糊了女神和兄弟们的眼睛、睫毛,身处泥地的邓超看似雕塑一般。Angelababy也是一边战斗,一边不停地“吐泥”,甚是惹人爱怜。其间玩闹时,成员们还用泥巴为自己塑造新造型,李晨用头发和泥土扎出了两只角,而没有头发的包贝尔,则顶上了“葫芦”头。(文字据华西都市报等)

 

【1】【2】【3】【4】【5】【6】【7】【8】【9】【10】【11】【12】【13】【14】【15】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传媒新闻排行榜

  1. 1天猫总裁被免职 淘宝总裁张建锋…
  2. 2"吕秀才"喻恩泰迎娶女主播 赵…
  3. 3"跑男2"范冰冰baby斗艳 …
  4. 4苹果2015发布会全新产品亮相…
  5. 5跑男到成都 范冰冰化身“雅典娜…
  6. 6《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开拍 范冰…
  7. 7《跑男2》开录众人变圣斗士 范…
  8. 8"吕秀才"结婚了新娘不是小郭 …
  9. 9魔术师周家宏揭秘春晚节目 朱迅…
  10. 10毛泽东专职摄影师吕厚民去世 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