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跑男2"范冰冰baby斗艳 网友:圣斗士造型"毁童年"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2015年03月10日06:30

(从左至右)韩庚、范冰冰、李晨、陈赫、Angelababy、邓超、包贝尔、郑恺、王祖蓝。
(从左至右)韩庚、范冰冰、李晨、陈赫、Angelababy、邓超、包贝尔、郑恺、王祖蓝。
下一页

浙江卫视户外竞技真人秀《奔跑吧!兄弟》(简称“跑男”)去年播出后受到热捧,第二季更备受关注。浙江卫视日前公布第二季的嘉宾名单,其中6人不变,邓超、Angelababy、郑恺、李晨、王祖蓝、陈赫留任,王宝强因档期问题遗憾退出,改由演员包贝尔补进。

《跑男》第二季第一站9日在成都录制,据悉,首期嘉宾是韩庚和范冰冰,本次录制的主题是圣斗士,有媒体及不少网友曝光了现场照片,从网上流传的照片看,到场围观的粉丝众多,范冰冰一袭白衣一头紫发扮演雅典娜女神,扮演一辉的韩庚则驾驭一辆马车出现。由于各位“跑男”的“圣衣”造型太过抢眼,网友们纷纷惊呼“毁童年”。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

相关新闻: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传媒新闻排行榜

  1. 1天猫总裁被免职 淘宝总裁张建锋…
  2. 2"吕秀才"喻恩泰迎娶女主播 赵…
  3. 3跑男到成都 范冰冰化身“雅典娜…
  4. 4"吕秀才"结婚了新娘不是小郭 …
  5. 5苹果2015发布会全新产品亮相…
  6. 6魔术师周家宏揭秘春晚节目 朱迅…
  7. 7《跑男2》开录众人变圣斗士 范…
  8. 8范冰冰录节目送女记者玫瑰:我们…
  9. 9阿里巴巴整合旗下三大平台 天猫…
  10. 10央视主播张泽群:电视节目被收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