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跑男2"定档4月王宝强退出 包贝尔王祖蓝成"兄弟"

许青红

2015年03月06日06:5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包贝尔王祖蓝成“孪生兄弟”档

  2013年,包贝尔在微博贴出合影,调侃和王祖蓝长太像。    微博截图

  浙江卫视户外竞技真人秀《奔跑吧!兄弟》(下称“跑男”)去年播出后受到热捧,第二季更备受关注。昨天浙江卫视公布了第二季的嘉宾名单,王宝强因档期退出,由演员包贝尔补进,其余6人不变。

  《奔跑吧!兄弟》作为目前国内最火热的综艺品牌之一,第一季曾创造近30亿次网络点播量,微博话题阅读量也接近130亿次,话题讨论量近300万,收视率更是连续14次位列同时段第一。据浙江卫视负责人介绍,第二季“跑男”已经确定将于4月播出,目前嘉宾名单已经确定,邓超、Angelababy、郑恺、李晨、王祖蓝、陈赫6人留任,王宝强因档期问题遗憾退出,改由演员包贝尔补进。

  对于为何选择80后新生代演员包贝尔顶替王宝强,导演组认为在与“奔跑团”的契合度上,包贝尔有着不少优势,他最令观众熟悉的角色就是和郑恺合作的《致青春》中的搞笑师兄张开,之前也曾和邓超合作过《画壁》《四大名捕》等影片,与王祖蓝更是号称“孪生兄弟”,相似度高达90%。此前别的综艺节目中,包贝尔还曾模仿过王祖蓝,当时就有不少观众开始期待两人的合作了。这次加盟“跑男”,“兄弟档”产生的化学反应应该能吸引不少关注。而作为喜剧演员,包贝尔有着机灵讨喜的外形,在言语上也有着不输王祖蓝的天赋。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