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吕秀才"喻恩泰迎娶女主播 赵忠祥马未都现场证婚

洋洋

2015年03月09日06:49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吕秀才”喻恩泰大婚

图片

“吕秀才”喻恩泰昨日在北京迎娶娇妻史林子。

 

  昨日,《武林外传》“吕秀才”喻恩泰在北京迎娶娇妻史林子,两人于今年1月在贵阳领证并于微博公布喜讯。昨日婚礼上,不仅有赵忠祥、马未都两位证婚人现场见证,在《武林外传》中与喻恩泰合作过的姜超、肖剑等悉数到场。

  据悉,昨日喻恩泰与史林子的婚礼,由赵忠祥、马未都两位证婚人见证。赵忠祥表示,与喻恩泰一起录制《中华好诗词》,是好同伴,这次特意前来。而曾经的《武林外传》“武林帮”成员姜超、肖剑等都有到场祝贺。姜超笑言与“吕秀才”关系一直都很好,这些年一起跨年演节目,他希望两人能白头偕老。姜超和肖剑两人还合力催着喻恩泰赶紧生孩子。

  婚礼现场气氛感人,喻恩泰说着说着更忍不住掉下了眼泪。老婆史林子则连忙上前送上爱的抱抱,为喻恩泰擦拭眼泪。当被问为什么选在妇女节结婚,史林子表示,之前两人开玩笑,喻恩泰曾说选这天能看出女方在家庭里的地位。史林子随即解释称喻恩泰从小生活的环境,身边都是女孩子多一些,现在身边又多了自己和自己父母,她表示,他选这个日子就是因为爱这个家,更加的关爱女性。喻恩泰表示,父亲去世以后,家里只有自己一个男生,所以想生一个女孩,更幽默称:“因为女孩省钱嘛,现在养男孩多辛苦。”

  此次二人婚礼的名字起了一个特别的名字,叫做“如·归”。两人现场回忆当初认识时的情景,喻恩泰表示,之前两人因天气原因被困在机场之后相遇,很快就成了好朋友。两人交流了对旅行的看法,发现了很多对生活理解的共同点。喻恩泰称:“生活不能是一成不变的,应该就像一场旅行,所以这场名叫‘如·归’的婚礼之后,两人将会共同开展一展旅程。”

  而当被问及造人计划进行得怎么样时,喻恩泰幽默地表示,因为老婆是旅游卫视的,也特别喜欢旅行,所以希望能够在世界各地都生一个孩子。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