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网曝喻恩泰领证 娶小10岁旅游卫视女主持史林子

2015年01月22日14:04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曝喻恩泰领证 娶小10岁旅游卫视女主持史林子

网曝喻恩泰领证 娶小10岁旅游卫视女主持史林子

  喻恩泰被曝贵阳领证结婚

网曝喻恩泰领证 娶小10岁旅游卫视女主持史林子

  喻恩泰和史林子(资料图)

  中新网1月21日电  有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武林外传》吕秀才扮演者喻恩泰微博于21日在贵阳云岩区民政局领取了结婚证,并晒出喻恩泰和史林子两人的合影。而史林子在1月20日通过微博透露称回到老家贵阳。种种迹象表明此消息似乎属实。

  1月21日11点23分,有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武林外传》吕秀才扮演者喻恩泰于2015年1月21日在贵阳云岩区民政局领取了结婚证,大家送上祝福吧!”并晒出喻恩泰和旅游卫视当家主持人史林子的合影,两人手拿结婚证,均一脸幸福的笑容。

  据悉,史林子是贵阳人,比生于1977年的喻恩泰小10岁。史林子回到贵阳,并在微博中称赞贵阳天气很好。此微博爆出后,就有网友留言表示恭喜“林子姐,真的是你吗?好像自家的大姐姐嫁人了PS:吕秀才娶媳妇。”。另悉,两人曾一起在旅游卫视主持节目,2013年4月,史林子在微博中晒和喻恩泰合影,并写道:“没有人觉得刘德华越来越长得像喻恩泰吗?”照片中,两人笑容甜蜜,头挨头,似乎有种老朋友的感觉。如此看来,种种迹象表明,喻恩泰和史林子领证结婚的消息似乎属实。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