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吕秀才"喻恩泰晒结婚证娶女主播 曾与王婧传恋情

2015年01月23日06:2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吕秀才"喻恩泰晒结婚证娶女主播 曾与王婧传恋情

人民网北京1月23日电   因在电视剧《武林外传》中饰演吕秀才而为观众所熟知的喻恩泰,昨天下午通过微博晒出结婚证,女方为旅游卫视当家主持史林子,从照片中可见两人登记日期为2015年1月21日。

喻恩泰微博称,“一直觉得全世界她最漂亮。看着结婚照,才发现我俩长得一模一样。和大家分享幸福。同时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不少网友纷纷送上祝福,“恭喜秀才贺喜秀才”、“祝你们幸福一生”,还有网友不忘调侃,“夸了媳妇还把自己捧了”、“还记得同福客栈的芙妹吗”。

据悉,两人是在贵阳云岩区民政局领取的结婚证,史林子是贵阳人,比生于1977年的喻恩泰小10岁。

据此前报道,喻恩泰曾与王婧传出恋情,并有亲密牵手照曝光,但两位当事人没有回应。2014年12月23日上午,网上爆出曾担任电视节目《美丽俏佳人》主持人的王婧失联,随后有媒体经过核实确认,王婧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