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小S晒与婆婆温馨合影赞其"万能" 网友:中国好儿媳

2015年01月05日08:27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5日电  1月4日,小S在微博晒出和婆婆的合影,照片中的两人头挨头,对着镜头微笑,画面温馨融洽。婆婆一头短发,身着亮色上衣,看上去非常时尚年轻。

小S微博称:“我婆婆一点都不严肃,她会跟我聊韩剧的内容,以及哪个韩星很壮,还会说男主角体格好就要一直在剧中淋浴!她是一个少女,我很爱她!重点是我女儿肚子饿,我都说:快去找阿嫲,阿嫲煮的东西最好吃!连许老三叫我帮她画Elsa,我都说:你知道全家谁最会画画吗?是阿嫲!阿嫲万能啊!”

微博曝光后,小S赢得很多网友的赞美,有网友称“s姐这么美!情商还这么高!”、“中国好儿媳”,也有网友表示:“很聪明的女人,很会做人。”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