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2014年度最受网友关注的主持人评选

撒贝宁公开择偶标准 凭《开讲啦》获年度主持人

2015年01月07日06:3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编者按:蓦然回首,我们已走过2014,迎来2015。人民网传媒频道一年一度“最受网友关注的主持人评选”又如约而至,众位耳熟能详的主播候选人,2014,您最关注哪一位?

2014年,撒贝宁凭借《开讲啦》首获年度节目主持人大奖,而每一段恋情都成为公众关注焦点的撒贝宁,2014年也在节目和做客访谈时,首度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爱情观。

首获年度主持人

致谢《开讲啦》团队

2014年4月,《新周刊》“2013中国电视榜”在京发布,现场共揭晓了15个奖,撒贝宁凭借《开讲啦》获得最佳谈话节目主持人和年度节目主持人大奖。

早在2000年,撒贝宁曾凭借主持央视《今日说法》获得过中国电视榜年度新人奖,此次终于问鼎年度节目主持人大奖。在颁奖现场,撒贝宁感慨,15年前自己获得电视榜年度新人奖时,大家都叫他“小撒”,如今他可以和最优秀的制片人一起工作,“所以我觉得未来怎样也不用着急,一步步走,就总会呈现。”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撒贝宁坦言得此荣誉得归功于《开讲啦》团队,是集体的功劳。

分享爱情观

"死了都要爱"

撒贝宁的每一段恋情都成为焦点。2014年4月,在央视一套播出的中国首档青年思想秀《青年中国说》中,撒贝宁毫不吝啬地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爱情观。

在《看不到未来,要不要相爱?》这期节目中,撒贝宁认为:“看不到未来要不要相爱?我的观点是,死了都要爱!”,并且首次讲述自己想要的爱情:“精神上、灵魂上一定要门当户对,一辈子找的就是一个能说上话的人。两个人如果在一起精神上门当户对了,其他的东西想拆开你们,很难!”

公开择偶标准

生活态度要在一个频道上

2014年10月,撒贝宁在做客某访谈节目时,再次与公众分享了自己对爱情的看法。虽未正面回应无疾而终的章撒恋,但特别强调拍拖双方“精神上的门当户对”很重要,同时表示“命运的安排会在某些地方等着你”,甚至还套用了一句经典台词“上天安排的最大”。以上种种言论都似乎在回应自己对这段恋情的看法。

此外,撒贝宁还在节目中公开自己的择偶标准:“两个人对生活的一种理念、态度,至少是得在一个频道上,相互之间的沟通、理解,以及对生活的共同状态的渴望。这种目标不仅仅是要一间大房子,而是你想要什么状态的生活,如果两个人都对那种东西有同样的渴望,那就好办了。但如果两个人始终没有办法去营造一个大家共同期待的生活状态和环境,那可能就会有问题。”

(文字综合京华时报、北青网、新京报等)

点击进入主持人库——撒贝宁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