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重返20岁》将上映 鹿晗首秀银幕会增“妈妈粉”

肖扬

2015年01月07日08:3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鹿晗首秀银幕 会增“妈妈粉”

  由陈正道导演的电影《重返20岁》昨日在京首映,导演陈正道、“奶奶”杨子姗、“萌孙”鹿晗、“爷爷”王德顺、“爸爸”赵立新、“妈妈”李宜娟、“姐姐”尹航一同亮相,重温电影里温馨一幕。对于杨子姗的演技,导演陈正道用“影后级”来形容,而对于鹿晗的首秀演出,陈导说:“鹿晗之前的粉丝都是小姑娘,这部电影之后,会涨很多‘妈妈粉’”。电影将于1月8日上映。

  《重返20岁》讲述了归亚蕾饰演的70岁奶奶,不可思议地变身为杨子姗饰演的20岁妙龄少女后,和萌孙、男神、爷爷意外发生感情纠葛,并最终帮助萌孙实现音乐梦想的爆笑故事。此次杨子姗还在电影里包办了4首歌曲和1个广场舞,作为电影贯穿始终的灵魂人物,杨子姗调侃自己,用“吃奶的精神,来演奶奶”。

  陈正道笑称此次鹿晗凭借《重返20岁》还吸收了一群“妈妈粉”,原来,点映后,有观众留言说:“2分钟一大笑,3分钟一感动得看完了《重返20岁》,我也想要个跟鹿晗一样暖心窝的萌孙。”影片中一些麻将局、广场舞、还珠格格的设置都非常本土化、接地气,陈导希望更多人能带家人走进电影院,一起重返20岁,再次感受青春。

  据悉,《重返20岁》之前的点映上座率超过90%,口碑颇高,北京青年报文化部特邀请30位读者免费观影,请关注微信公众号:b65902246了解详情。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