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因为是医生》“辣妈”张庭曝儿子早熟

冯遐

2015年01月07日09:04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因为是医生》“辣妈”张庭曝儿子早熟

  浙江卫视医疗真人秀《因为是医生》,除了依靠镜头的记录来还原真实的医生生活,“明星妈妈”角色的引入也让观众称道。从今晚开始,一位全新的“明星妈妈”即将加盟,她就是演员张庭。在近期热播的《武媚娘传奇》中,张庭饰演狠辣角色韦贵妃一角,让更多人开始熟悉她。

  曾经也饰演过“医生”角色的张庭加盟节目后很快融入了七位医生的话题。“女神”表示自己很能吃苦,拍戏时上山、挑水,什么都能干。但当真正了解了这些医生之后,张庭还是忍不住感叹说:“相比你们在手术台上几十个小时不吃不喝,我还是蛮幸运的。”在两位幽默妇产科医生的诱导下,张庭也分享起自己孩子的趣事:“我的一双儿女都继承了我嘴角的两个酒窝。我儿子三岁,到了幼儿园,他看到漂亮女生就先跟人家打招呼,然后很温柔地问人家‘可以牵你的手吗?’再然后问‘可以亲一下你的脸吗?’最后请求亲人家的嘴。”

  听到这样的爆料,在场医生一片惊叹,王江山大夫惭愧地说自己到现在都没学会这项“技能”。体贴细心的张庭给医生们带来台湾特产小吃,更为每一位医生准备了适合他们的小礼物。从本期开始,张庭就将作为“明星妈妈”,和七位医生一起生活、谈心与交流。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