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2014年度最受网友关注的主持人评选

崔永元名誉权案开审未宣判 首次涉足喜剧综艺

2015年01月04日09:1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编者按:蓦然回首 ,我们已走过2014,迎来2015。人民网传媒频道一年一度“最受网友关注的主持人评选”又如约而至,众位耳熟能详的主播候选人,2014,您最关注哪一位?

因“转基因食品该不该吃”产生骂战,方舟子(原名方是民)和崔永元互相指责对方侵权。2014年7月23日,方舟子与崔永元的官司在海淀法院正式开庭审理,二人都没有到庭,各自委托代理人前来。

崔永元方舟子名誉侵权案开庭 

控辩双方各执一词

法庭上,方舟子一方坚持崔永元损毁其名誉,是案件升级的始作俑者,而崔永元一方表示,双方对簿公堂源自于两人对转基因食品的观点不同所致,方舟子在网上的所作所为是为转基因食品鸣锣开道。在庭审中,双方辩论的焦点集中在“微博诽谤”、“人身攻击”等,并各自提交了证据,展开了质证。

庭审结束时,崔永元和方舟子两方都不同意进行调解,法庭没有当庭做出宣判。

崔永元:我将与他奉陪到底

有媒体连线采访崔永元本人,他表示:“我原本是想认真调查‘转基因食品能不能吃’的民生问道,不想与方舟子打官司,但这个骗子、流氓,恶人先告状。我将与他奉陪到底!”崔永元还表示:“等我打完这个官司,我就准备到民政部和北京民政局举报方舟子没登记的非法打假基金。”

“我都不愿意提起这人。我是在北京长大的,讲究规矩,讲理就是讲理,耍流氓就是耍流氓,你要网辩我就陪你网辩,但他又选择诉讼了。要寻求诉讼,我第三天就可以诉讼了。他像口香糖,粘上就无论如何弄不掉它。他一开始假装讲道理,讲不过就骂,骂不过就打官司,现在已打了好多官司。我没时间陪他一个接一个官司打。”

方舟子:崔永元在法庭上公然撒谎捏造我的言论

虽然没有出庭,但方舟子自称收看了海淀法院的网上直播,随后针对庭审内容进行反驳,他认为“崔永元在法庭上公然撒谎捏造我的言论,例如他列举的我所谓‘侮辱、诽谤’他的言论,有的根本不是我说的,甚至不是针对他的。”方舟子还在微博中称,“崔永元花了7万多公证费,跑香港公证了一堆别人写的无关的文章,这叫为了公证而公证,用证海战术把你绕晕。”

离职一年参加多档综艺节目

首次涉足喜剧综艺

离开央视之后,崔永元并没有减少在电视荧屏上的亮相,先后参与了《成语英雄》、《我知道》、《我不是明星》等数档综艺节目的录制,甚至首次涉足喜剧综艺,担任《超级笑星》的评委。

不过外界也担心如此繁忙的节目录制工作,会不会影响崔永元的老师工作。崔永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再过两到三年,将全面隐退,不参加任何综艺节目,全身心投入到教学工作中。

(文字综合华西都市报、广州日报、扬子晚报、京华时报、新闻晨报等)

点击进入主持人库——崔永元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