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女主播王婧吸毒被拘 所在传媒公司发表道歉声明

2014年12月25日09:0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无锡籍女主播王婧吸毒被拘

  王婧与祝钒刚

  王婧

  前天上午,有微博网友爆料称,曾担任电视节目《美丽俏佳人》主持人的王婧已被北京警方控制,并且被羁押于北京某看守所,至于被抓的原因并未有具体说明。记者查询王婧的微博发现,其微博自12月4日后再没有更新。

  随后,记者经过核实确认,日前,警方展开突击行动在王婧家将正在吸毒的她和一男子控制。经检测,二人都曾吸食毒品,该男子被警方行政拘留,而王婧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而被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有传闻称当天被捕的另一人正是她的绯闻男友、前“183 club”成员祝钒刚。

  王婧涉毒被抓意外扯出其他圈内人,经媒体证实,警方于12月9日来到王婧住宅,发现2名正在吸毒的人,除屋主王婧外,还有一名男子,该男被处以行政拘留5天后已放出,有网友称此男正是前“183 club”成员,曾有吸食大麻前科的台湾艺人祝钒刚。该网友还爆料称祝钒刚已跟王婧在一起长达3个多月。

  祝钒刚的工作人员仔仔则表示此爆料可笑至极,他称祝钒刚与王婧是在《美丽俏佳人》节目中认识,只是朋友关系,突然被说成恋人根本不符合逻辑。他还表示,祝钒刚从11月底就忙着拍戏,一直在鄂尔多斯片场赶戏,表示若祝钒刚真被关5天,剧组早就“杀人了”(着急),况且这期间一切正常,不知该网友为何要将祝钒刚扯进这件事里。

  王婧是江苏无锡人,是著名主持人李静旗下“静家族”代表人物,主持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云南卫视《音乐现场》等多档电视节目。

  24日中午,王婧所属的东方风行传媒公司发表声明称:“对于王婧带来的不良社会影响,深感痛心。”声明全文:近日,关于王婧因错误行为接受警方调查一事,我们在获知消息之后深感痛心。王婧身为公众人物,没有做到严于律己,带来了不良的社会影响,作为王婧所属公司,我们没有善尽监督之责,难辞其咎,在此我们向公众致以深深的歉意。感谢媒体朋友及社会舆论对我们的监督,目前,我们正与家人一起同相关方面积极沟通及配合、进一步了解情况。

  随后,旅游卫视在其官方微博,就女主播王婧涉毒一事发出说明,称王婧并非旅游卫视员工,自2013年元月起与旅游卫视亦无任何合作关系。 综 合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