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谢娜与众好友为张杰庆生 网友送祝福借用歌名示爱

2014年12月22日08:4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12月20日,张杰迎来32岁生日,妻子谢娜与众好友齐聚为其庆生。21日17点17分,张杰更新微博,晒出与庆生好友的多张合影,并用自己的一首歌《很奇怪我爱你》回应大家。

照片中,张杰和谢娜穿着白色情侣装,夫妻两人头挨头甜蜜秀恩爱,现场气氛非常欢乐,范冰冰、李冰冰、张柏芝、任泉、李云迪及何炅等众好友到场庆祝,并开心合影。

照片曝光后,微博网友也纷纷送上对张杰的生日祝福,有网友借用张杰的歌名,称“很奇怪,我爱你!”,也有网友打趣:“不奇怪,我一直都爱你”。还有网友表示“杰哥生日爬梯好多的大咖”、“好多朋友,真幸福!”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