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亚视再欠薪资 黄集锋银行户口仅剩7.94港元

2014年12月19日08:20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视再欠薪资 黄集锋银行户口仅剩7.94港元

  频传财政危机的亚视,继9月拖欠员工薪金20多天后,11月份薪金再度未能如期发放。不少亚视艺人开始抱怨,尤其是亚洲小姐、亚洲先生等小咖艺人境况更是窘困。刚刚离开亚视的的颜子菲哭诉亚视血泪史,自曝曾被安排陪客,而亚洲先生黄集锋更在微博贴出银行户口仅剩7.94港元的照片。

  亚洲小姐揭短

  被亚视安排出席“饭局”

  信息时报讯 刚刚离开亚视的28岁女星颜子菲,日前向香港杂志自曝在亚视的血泪史,包括突然收到急召要去试镜,但去到目的地才发觉是饭局,有亚视女星被灌醉都不能走。

  颜子菲想要和其他人一起离开,“我同经理讲,真是不可以,我要离开了,我明天还有工作。但他们尝试拦住不让我们离开。”还有人拦住质问她是不是不给面子。颜子菲透露工资曾低到只能靠饼干和苹果充饥。

  前晚,颜子菲出席活动时,承认确实去过“饭局”,但已是数年前发生,她说:“也不是说是被逼的,那时以为是工作上的需要,但是跟想象中的试镜不同。”

  她表示公开事件是想分享一下,希望仍留在亚视的师弟妹小心警惕,要懂得保护自己,就算想上进都要懂得带眼识人。不过她指其实也有陌生男子曾发短信问她“饭局价”,经纪人看后取笑她行情很好。

  对于颜子菲饭局一事,亚视台柱艺人黎燕珊则表示颜子菲过去未有向她提及,如果有这种情况应向公司反映意见,不过对方经一事长一智,以后必须小心谨慎,不能因想要机会而操之过急。

  颜子菲曾于2008年参加亚洲小姐选美比赛,并获得亚军。她曾被拍到与亚视有妇之夫导演谢松轩在宿舍度春宵,事件最后以男方被迫辞职告终。早前约满亚视后,颜子菲选择外闯,签约新经纪公司。

  亚洲先生喊穷

  银行账户

  仅剩7.94港元

  信息时报讯 亚洲先生黄集锋入行两年,不仅没有积累知名度,银行账户数额也没有得到增长。15日,他在微博贴出银行户口只有7.94港元的照片。

  黄集锋近日为爷爷返乡土葬花了十多万港元,碰巧又撞上亚视财政困难,不停拖欠工资,令他个人财政陷入窘境。

  日前香港媒体拍到他出现在银行柜员机前,但因为户口只有7.94港元,连最低取钱金额100港元都不够,最终在跟拍记者的汇款帮助下,凑足100港元并成功取出。

  报道称,黄集锋买了一个3.5港元的鸡尾包,并将借来的90多港元还给跟拍记者。

  前晚出席活动的黄集锋表示,事件曝光后亚视仍未联系他,但知道公司对这件事很重视,公司同事也表示愿意借钱。

  本月底便约满亚视的他,目前仍未获续约,对于未来有什么打算,黄集锋说:“我很喜欢演艺事业,随缘啦,不过我自己有健身牌,朋友说介绍我去做健身教练,靠双手去创造奇迹。”东东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