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武则天传奇》湖南台首播  范冰冰再演女皇传奇

2014年12月19日0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则天传奇》湖南台首播 范冰冰再演女皇传奇

《武则天传奇》湖南台首播范冰冰再演女皇传奇

  《武则天传奇》18日举行开播发布会,范冰冰、李治廷在剧中出演武则天和唐高宗李治。 马海燕 摄

  电视剧《武则天传奇》将于12月21日晚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范冰冰与张丰毅在剧中合作,演绎武如意与唐太宗李世民。 马海燕 摄

  由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等主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武则天传奇》将于12月21日晚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播。该剧18日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李解、李晨等一众主演悉数登台亮相。

  该剧以“80后”的视角讲述了中国历史上唯一一位女皇帝的传奇一生。范冰冰在剧中演绎武则天权倾天下的至尊之路与爱恨情仇的一生。据悉,该剧全剧组人员的服装有1000多套,仅范冰冰的服装就有260套之多,最贵的一套龙袍价值超过50万元人民币。

  该剧是范冰冰时隔6年后重返电视荧屏之作。她在剧中与张丰毅合作,演绎懵懂青涩的武如意与唐太宗李世民之间的情感,堪称最大看点。范冰冰此前被张丰毅笑称“60公斤太重抱不动”。当被问到体重问题时,范冰冰爽快答应当场称重。在主持人的怂恿之下,张丰毅为成功“洗白冤屈”的范冰冰大方献上了“爱的抱抱”,引得全场笑声不断。

  李治廷在片中出演唐高宗李治,片花中的二人郎才女貌,堪称“最养眼”组合。李治廷此次在剧中不仅出演李治,更是首次以创作人的身份,与方文山、张靓颖合作打造了一首中国风的歌曲《无字碑》。为了考验李治廷的音乐才华,范冰冰现场给李治廷出考题,要求其根据指定的关键词当场即兴作曲。李治廷沉思片刻,用吉他唱出了随兴唱出了一段优美的旋律。李治廷还现场传授范冰冰吉他弹法。

  范冰冰的十年好友李晨、李解也依次登台,与大家一起分享拍摄中的心得和趣事。剧中李晨饰演的李牧与武如意一同长大,却背负仇恨,最后兵败命丧。而李解饰演的李恪文武双全,默默守护武如意,却始终无法超越“男闺蜜”的身份。作为范冰冰形体老师的李解,同剧中的角色一样风度翩翩,并邀请范冰冰现场共舞华尔兹。

  除了范冰冰外,张钧甯、张庭、周海媚、张馨予、张彤、孙佳奇、施诗、米露、陈思思等女演员组成的“大唐娘娘团”们也佳丽齐聚,各具风姿。(完)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