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黄晓明AngelaBaby加盟东方卫视跨年晚会引关注

2014年12月19日08:1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晓明AngelaBaby加盟卫视跨年引关注

  昨日东方卫视跨年盛典节目组公布,今年的跨年晚会将主打“合体”概念。黄晓明和AngelaBaby、前《加油!好男儿》的选手们等都携手亮相。

  晚会总导演侯捷表示,包括《中国梦之声》在内的荧屏两档歌唱类真人秀节目将首次迎来“合体”,这两档节目的近40位人气学员将同台表演。

  不过,虽然黄晓明和Angelababy难得同台,但据悉两人的‘分工’有所不同:“黄晓明将在当晚作为‘梦之声’的导师,和澳门现场的导师杨坤相呼应,分别率领学员们共同狂欢。而Angelababy将以一个特别的形象出现,为我们完成意想不到的表演。”另外,红极一时的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成员也会迎来合体,蒲巴甲、井柏然、李易峰等都在名单中,马天宇、陈泽宇、向鼎等“好男儿”已经确定“回家”。(记者 曾俊)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